暨上一篇嘉義學生小資族平價早午餐分享後~

今天來分享幾家可能稍微價位高一些或是離市區較偏遠,但是美食程度值得再三回顧的早午餐店家

小女子我真的超愛早午餐的,因為覺得可以兩餐變一餐吃省時省錢之外,各店各種裝潢風格,讓我十分享受用餐時光

新文章更新美食,請移至Tina新天地 https://tinasdiary.com/?p=552

 

 

第一家:搞岡紅茶 GaoGang Black Tea

IMG_1979(Edited).jpg

香烤起司丹麥早午餐 $179

十分豐盛的套餐,有濃郁的乳酪起司丹麥厚片+薯塊+起司蛋+優格+沙拉

小女子我就是偏好甜食,來這我都點早午餐的丹麥系列 

每種口味都挺好吃的,如果怕起司會吃太膩,我也很推薦『金莎巧克力丹麥』或是『法式楓糖丹麥』

 

如果男生怕早午餐系列吃不飽,可推薦點它們的燉飯唷~

朋友吃過『嫩煎雞腿排頓飯』也是讚不絕口  ((沒有朋友當初餐點的照片 sorry

 

雖然價位偏高,不過食物很吃而且服務不錯,店內裝行設計、用餐氛圍也很加分。

重點是搞岡從早上九點營業到下午五點,所以如果下午起床的同學們也不用擔心有些早午餐店已關門

如果平日人少也蠻適合和朋友談心多坐一會,因為店員也不會趕人,推

 

地址:嘉義市光彩街520號(光彩街與忠義街口)

 

第二家:小自由廚房 

IMG_2051.jpg

手撕豬肉堡 $89+黑糖奶茶(L) $30

手撕豬是用豬煎肉慢火烹煮,有淡淡的煙燻調味搭配漢堡皮調味很剛好,不會過於油膩而且肉也不會乾柴難嚥。

我很喜歡小自由的脆薯,酥脆不油膩。而且他們餐點都是現做,雖然等候時間較長,但是能吃到熱騰騰的美食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

黑糖奶茶也很推薦,黑糖香氣十足,大杯的只要$30呢!!

此外我也蠻推薦薄利多捲$99,內有墨西哥風味飯+塔可豬肉+起司+豆泥+生菜,涮上莎莎醬,風味十足!一份可以吃很飽呢~~

牧羊人套餐$129,是內用限定。這是超健康的早午餐,有全豆豆漿、生菜沙拉、炒蛋、牧羊人派 (豬肉餡+薯泥)

如果男生怕吃不飽也有午餐系列可以選擇,蠻推薦『壽喜燒牛肉飯』$129,澳洲牛肉片搭配香甜洋蔥做調味,壽喜燒口味很道地也很夠味

 

雖然小自由離市區有點距離,它位於蘭潭文雅街上,從市區騎過去約莫要10分鐘

不過他們的餐點都很超值、美味,雖然遠但是平日也都是很多人需要常常候位的呢!!

 

地址:嘉義市東區文雅街148號

 

 

第三家:手作土佐 To Draw

IMG20180310134445.jpg  

 

IMG20180321130719.jpg

拔絲乳酪薯蛋餅 $50+B套餐 $88(圖一)  餐 $88(圖二) 

我真的是蛋餅控  只要是早午餐套餐有蛋餅系列的我都會點來試試,尤其還有我愛的乳酪口味。

乳酪搭配薯餅夾在蛋餅中間 超級美味,雖然吃得有點罪惡 >///<

土佐的炸物類也都十分好吃、酥脆,盤子店員會撲一張吸油紙,看到油光揪覺得好像等等該運動了哈哈哈

土佐單點累其實都不算太貴,只是單點的話會吃不飽。所以大家大部分都會加$88套餐。

套餐有A、B、C三種組合可以選擇,很棒的是有設計給不喜歡吃生菜水果沙拉的夥伴C套餐

除了套餅系列,我也蠻喜歡『烤杏仁奶酥丹麥吐司』奶酥味道會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吃,不是會讓人反胃的那種奶味

飲料絕對要是『土佐翻奶』,店家特製的紅糖翻炒香氣充滿整杯奶茶。每來必點就是它!整餐吃完還想外帶一杯走呢~~

如果假日太多人,我也會選擇打電話外帶~

 

手作土佐位於巷弄內,店前機車停車位較少,在找位置同時希望大家注意不要影響到其他附近住戶的出入唷!

如果是開車來的話,建議停在外面垂楊路或是民生南路上再步行近來比較合適

 

地址:嘉義市東區吳鳳南路17巷1-1號

 

 

以上就是小女子我超愛的幾家早午餐店分享,而且是會讓我再三回訪的 (≧▽≦)

歡迎和我分享交流其他美食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★~Tina~☆ 的頭像
    ★~Tina~☆

    Tina 愛分享☆

    ★~Tina~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